close

這次是在我是永和人上面看到以前在永和板就很有名的 萬惡消夜文 KUNI


店名:二男(小家料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60號。

日期:2014/11/18


基於我還是個隨筆紀錄,不打算照正規詳盡的部落客那種,我就隨便寫啦

這次是跟老爸一起來的,畢竟就算是便宜,但還是一個高價位的東西

老爸最近辭掉了活動公司的爆肝熬夜工作,又找了一個

現在去當了司機,獲得不用油錢的車子一台XD

 

好,進入正文

 

我們大概六點半打電話定七點二十,七點二十停好車走到店裡,附近還挺好停車的,在監理站附近

大概看了菜單十分多鐘才有位子,小小的店面,滿滿的人

 

 

本日精彩菜單

  

 

就在我們決定點個牛仔魚的時候 他就被畫掉了T^T

這次是衝著鮑魚特價來的!

 

於是我們點了幾道,等等依序上菜囉

 

入座,我們很幸運的是吧檯,直接面對新鮮的冰櫃

  

 

完全流口水阿

 

看著師傅在上面料理,好餓啊

 

接著,就準備上菜囉

第一道  八貫握壽司 480NTD

 

點了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基本上把他們冰箱的精華都請出來了

由右而左依序是

花枝-做為開胃的第一個,還不賴

星鰻-入口即化的軟嫩跟油滋滋的火烤,已融化

干貝-讚

不知-很香很油

蝦子-新鮮,不錯

鮪魚-普普

鰻魚魚卵-在嘴巴裡面爆開的,就像是雄鱒魚的__,我已經充滿生命力了 (飄~

鮪魚肚-油油好吃

 

第二個

 

馬糞海膽握壽司

馬糞海膽是這家的特色,不過價錢也是特色呀120 

一開始覺得還好,不過一比起另外的丼飯裡面的,他真的美味

讓我想起當初小琉球,那裏的生態導覽說他們是唯一的漂流海膽,沒有硬刺可以挖一個洞住

這好像就是那附近抓的阿XD 要在生態跟舌上的美味取決 好難選阿

 

第三道 綜合生魚片

 

新鮮 中規中矩

 

第四道 味噌湯

 

每碗裡面都有一個蝦頭阿 咦?! 整個新鮮的髓 阿斯

這碗好吃! 好像是20/碗 吧

 

第四道 二男丼飯

 

既然都已經掛上了店名,就不應該太普通囉

(結果我已經吃完了八貫,這碗雖然已經很好吃了,但是,舌頭暫時在一個更高的境界裡徘徊)

上面的普通海膽,馬上就QQ了,雖然仍是很新鮮好吃

鮭魚、鮪魚,也都是在舌尖上泛著油花

這是一碗連白飯都好吃的丼飯

雖然不黯然銷魂,但是也是令人阿斯

 

最後一道囉 兩個大鮑魚

 

是男人就該吃個鮑魚(誤

我雖然不是熱中這種鮑魚,尤其是這種黑黑皺皺的(欸! 不過這麼大一顆,師傅已經切成了三塊,一塊塊都扎實Q彈,在嘴巴裡面,呼喚著海鮮味

 

 

接下來就是最後傷心的時間啦,吃完要付錢囉

結果呢! 總共1420 真的是挺便宜呀 以這樣的"軟"實力 來說 又新鮮

想著想著又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式料理 生魚片 美食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