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寫網誌的第一篇文章,就從放榜那天開始吧!
由那些正取生安排的行程從"5/10早上在北車集合"開始!!
哇靠! 差幾個小時而已早上九點公布候我就是自由之身啦!!!!竟然這麼無情的出發了..

沒關係,很好 等九點的公告
禮拜一補自習的怨念+如坐針氈的煎熬
鼓起勇氣向老師借一下電腦
在老師開機的那幾秒吳旭強知道上了海洋 恭喜啊
我和阿銘則是心裡忐忑 榕也很緊張
開好了 到甄選入學網站
先看阿銘,在他的拒絕聲中 台大電機:張家銘
恭喜你啊~ 你也上台大囉 一副不相信的樣子待在旁邊了
再查一下萬冠宏取三他在備三的交大管科吧 已經完全放棄的他坐在位子上讀書 一邊偷偷往這裡看
好 沒上
終於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台大錄取名單裡:洪喆譯
Ya~~( ̄▽ ̄)~( ̄▽ ̄)~爽到不行~<( ̄︶ ̄)/<( ̄︶ ̄)/<( ̄︶ ̄)/
可惜榕的中央機械沒上.. 沒關西 你的北科要備到了!再一下下

上了之後呢,開始清理抽屜,箱子也幾乎清空
參考書就大家分一分吧 保證精華
然後中午就出校園啦!!
吳旭強、阿銘、我三個人間新的拖著箱子走出校園時 好險在一壽橋前郁到生涯規畫老師 他十分好心的載我們到實踐旁的公車站
回到家後 玩了一下 可是越玩越不甘心 決定了!!
我要追上去綠島的行程!!
於是我就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