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草嶺古道上我提了東滿步道,於是崔0大大真的約了,就共襄盛舉啦!

原本我的打算是騎到東眼山,offroad來回就好,要不然也是下滿月圓

不過要高潮,當然就是扛上滿月圓的4KM陡坡啦!

無奈的捨命陪君子


路線名稱:東滿步道

日期:2015/01/29

性質:扛車越嶺

成員:崔0、維康、佳函

路線軌跡:

http://tour.xplova.com/userActivity/?activity_id=204946&magicKey=8BF9354C-84B0-B203-87AE-9DD581F02ADA

 

六點在新店捷運站,而我七點半在台7乙萊爾富會合

一早起來又是冷颼颼,冬天真的是很折磨人

 

騎到滿月圓,不必多說

進到滿月圓,跟他們說我們不騎,用扛的

出現了個NPC

很陡喔,不要被網友給騙了,你們確定要扛上去?

[Y(是)] N(否)

真的很陡喔,用走的都很難了,你們確定?

[Y(是)] N(否)

 

經過了在三地確認,終於讓我們前進了XD

 

進去先可以小騎一段

主揪,不用騎的,offroad不是他專業,他都用扛的XD

來吧!不能躲的,一定要扛了!

背車!

9:41 倒數7K

會先經過拉卡山的入口,那是登山客的路,不是我們的

第一個休息,大家還好

10:03 6K

 

又可以騎了

路上長這樣..

然後,越走越累

公路車的三個早就已經消失了,十幾公斤快20公斤在背上

然後台階落差又相當的大,走幾步就要休息一下,完全無法追

崔0光腿就比我長了一段,落差比較小阿XD

10:54我們就已經到了北插天山,也是接近高點的地方了

我們在這裡稍微大休了一下

北插天山,現在入山申請幾乎都不太會過,不過還是很多登山客就直接進去了

下坡下了一小段階梯,就是我登山車的天下了!!!!

 

出現了平坦的offroad,完全不枉費我昨天特地換了顆顆胎

各種適合輾過去

維康也是直接騎上車

左跳右跳,持續衝

登山車OP

開心~愉悅~

騎車就是這麼好玩啊!

這樣的路也是直接跳下來

這樣的路不用說,直接衝

進到東眼山囉,碎石路面,抓地力要足

一路下滑滑到時速接近30,超刺激的

呼~ 到惹

休息~

生痕化石

恩~這邊基本上,我們這樣走沒有甚麼問題

滿月圓不能騎車,我們用扛的;東眼山不能進入,我們是出來XD

怒點合菜,算人頭,一人250,其實滿神奇的,用人頭算錢

吃飽再好天氣睡一下,超爽的啦~

裝好水,準備離去

桃119的花況真的是超讚的啦!

 


 

 台灣到了春天,到處都在看櫻花,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櫻花

櫻花一年四季都像棵枯木一樣,然後就好看兩個禮拜

真的是很不划算欸

 

這次扛車就沒什麼,就是衝上山,不過比起所有紀錄,五個小時,我們三個小時就完成了

而且一路offroad整個就是爽快啦!

這條真的可以來offroad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road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