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古色古香的小城市紐倫堡之後,我又再次來到了慕尼黑,這已是我第三度造訪這個城市。

而這次來的目的,就是之前沒有特地花一整天的:新天鵝堡。

通常到新天鵝堡是要花掉一整天,所以之前想說遲早會來,於是擇日不如撞日囉。

由於薩爾斯堡之前的行程都是跟Duffy聯絡的,我只是跟團,所以資訊傳了一手又一手

抵達慕尼黑的第一個晚上,聽說要先吃頓飯,然後還有交換禮物。當然在法蘭克福就必須先準備好囉。

紐倫堡留學生-來自上海的朱旭東,不僅跟我們搭不同班車,沒想到還訂到了同名的另外一家青旅,於是整路就是有點幽默的神出鬼沒

而當我跟著主揪Duffy抵達慕尼黑HBF的時候,應該跟我們的香港朋友碰面的,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就直接衝往青旅在那邊匯合。

一開始櫃檯還一直查不到,還把我的地址當成他們在法蘭克福的分店,想要唬我說我定錯了,好險我機零

接著,

哇靠!

的一聲極具鄉土味的聲音,咱們的Otto就出現啦!

由於他在他的學校被我們的台灣留學生帶壞了,一路上是很多台灣味的話,不過距離鄉民還有點距離,要看我發揮啦

 

總而言之我們匆忙趕到了餐廳,吃完之後就到了Marienplatz前的聖誕樹下交換禮物啦!

這次主辦為:陳崇正小朋友 充分展現了地主的情誼 讓人在寒冷的冬日、陌生的國度,感到人情的溫暖、家鄉的味道,實在是非常的盡責 值得嘉獎 尤其在這樣的世道,更該鼓勵這樣的熱心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隔天早上出發往迪士尼城堡啦XD

買了Bayern Ticket 搭兩個小時的車 我們抵達啦

undefined

下了車之後為了節省時間,人數又夠,當然話不多說直接跳上計程車,一個人才兩歐

接著就是買票啦,又再度看到了長長的隊伍,我們的崇正小朋友就再度發揮地主優勢,運用想像力就是超能力,以及大中華92不管共識不共識,只要說中文的一起來一下,我們來買團體票囉

undefined

這張票得來不易阿,湊滿25個人後就不用排隊 直接買到1.05進場!

 

undefined

走到新天鵝堡前會經過舊的,不過看頭比較少直接跳過囉

接下來,賽跑上山!

第一名要慶祝一下的啦

 

 

undefined

不免俗的當觀光客只好自拍

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由於堡內禁止拍照,就只有外觀囉

undefined

不過其實身為沒什麼文化素養的觀光客,我只是跟著鄉民進去看熱鬧的

金碧輝煌的小城堡,完全是一條龍的被導覽從門口送到出口阿

undefined

十一歐就這樣沒了,惆悵阿

 

然後就是搭馬車下山囉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馬車,讓我們思考思考

undefined

不對,馬在拉屎啦!!!

undefined

 

 

接著崇正拉著他的經理小林桑帶著我們去他們工作的飯店,吃頓便飯

當然這時候可以業配一下 因為真的很讚

米閣 飛森店 

第一點 可以吃到很中式口味的食物

undefined

你看看,他是不是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呢

 

再來,就是他是標準的景觀餐廳飯店 後面就有個不輸國王湖的一池春水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過到了這個時候,就必須趕車回市區啦,不然就得滯留在這個荒山野嶺裡面了,最後一班公車可是四點走呢

undefined

於是我們在這畫下新天鵝堡的句點。

 

至於當晚還有粉紅色的故事,那就不足為外人道矣

undefined

絕對不是臉上粉紅色XD


這是德國境內的最後一站,明天還有一站薩爾斯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究竟是什麼樣的"玩意兒" 秀出來讓大家都瘋了

當事人表示絕對不是他自己的那個"玩意兒"

 

總而言之,傳說中的新天鵝堡,打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天鵝堡 德國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