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wisdom of freedom.

雖然今天是愚人節,but I can't fool myself !

已經過了好久,沒有感覺到雙肩的輕盈

負載著生活的重量

去年,我以為可以用學測、畢業的雙翼脫離東山的牢籠,飛向名為大學的天空

結果,只不過是從束縛裡掙脫,衝出來後,發現自己還是在籠子裡。


最近快被壓到喘不過氣來了,過了很莫名虛幻的幾個禮拜

重整旗鼓!

騎上我的車,在河堤上邊奔馳邊想著

想過了無數種未來,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自由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沒有真正的自由,都被自己的心給鎖住了

我要做的,就是快樂的活在自己喜歡的籠子裡罷了

我想要能做我真正想做的事

但目前一直背著一個枷鎖,連我自己,都快忘了自由的味道了。


課業、分數、及格、 routines

對自己的不滿意、沒自信

做事都拿不出百分百的力氣,一直都是半吊子










沒關係,我要抓回我的翅膀了!

對於想走的路,就向前奔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