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有人看我的網誌啊,繼續發文吧

第五天,西部的平路已經結束了。準備迎接傳說中的大魔王:壽卡

從過了北部的龜山坡,就一直聽聞壽卡的恐怖,在加上出發時是大雨滂沱,還真的會怕啊!

出發了

收起衝刺的新,做好累趴的準備,上車

先到卑南,霧中,看見原住民的雕像


這是上坡前的休息點,寶哥再三叮嚀:騎車靠邊行,路權是一米
(一米的原由呢,就是因為一條路大概3.5M寬,然而最寬最寬的大卡車也最多2.5M,所以 這就是一米囉
由於台九上已經有許多大卡車了,千萬小心啊

再經過了一小段上坡,怎麼又休息了?
好吧,這是仁慈,再補充一分早餐,準備繼續上坡!

接下來竟然雨過天青了!還出了太陽!

邊上坡,身上享受著陽光蒸散掉雨水,旁邊還不時有載著原住民小孩的卡車

加油喔!!! 加油!!加油!加油

是我繼續衝的動力!

爬了一段,誒~有段下坡,加速啊!

驚!坡底有一個窟窿,嘿嘿嘿,好險我機靈,一個S閃了過去,繼續上坡

爬著爬著,我的檔一直下降,天好藍,GPS的高度一直上升

終於,功頂啦!

壽卡鐵馬驛站!

有一位呢,上來的時候說的句很扯的話: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
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到底什麼時後要上壽卡啊?

徐帛換啊,我們已經在壽卡頂端啦
----------------------------------------------------------------------------------------------------------------------
再附上幾張照片
全身上下都濕了,脫鞋脫襪囉!

三雙一百,別客氣啊

很不幸的,剛剛我閃過的那個坑,有人沒有...

而且,還被把手"捅"了一下...  掛傷兵一枚...環島證書掰了

接下來幾天都是以十分差的情況度過的 囧RZ

好吧

接下來就是一路的下坡!

:下坡速度快,斷手斷腳不奇怪!

輕輕鬆鬆得滑下山,去吃午餐囉!!!

是吃到飽的自助餐,吃得好。舒。爽

在大熱天裡,吃飽飯其實不太睡得著,再加上一身濕

我挑了個完美spot! 冰箱前面

只要有人想喝飲料,我真的超爽的!

---------------------------------------------------------------------------------------------------

下午再出發,要先爬一座77M高的小山,不過剛吃飽還真有點吃力~

過了之後呢,看到了進入太麻里的標誌,釋迦的家啊!!

不過先震懾我的是,一個美麗的山谷,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綠


此時我的里程數剛剛好

777.7KM!!!
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溫祖承

接下來的休息點我傻眼,真的是"隨意鳥地方"啊

只是路上一個路間比較寬,外面有點堤防的地方... 而且還要翻牆才能到

有圖有證據 一失足成千古恨,會下海另附一遭圖

在這李寶哥又說了好幾個故事

台灣有三寶:板塊、北迴、季風

還有台灣牛牛肉麵館的故事,因為那是下一個休息點~


它招牌上有一條線,那是上次莫拉克的時候,淹水的高度,大大的招牌,竟然2/3的高度在線下面!

路上的一切,不斷提醒著我,這裡是重災區.....

經過卑南溪,乾涸的河床,觸動著我的心臟

最後,再前往下榻的地方時,我們又在輪車,聊天的結果呢...

我摔了

不過以我多次的經驗,我一點傷都沒有,秒內跳車、雙手撐地、向前翻一圈,一點事也沒有!
(上次雙手撐地沒有把力轉向,手就痛了兩天@@

到知本的時候還看到金帥飯店倒下去的遺址喔

晚上,有溫泉泡有釋迦吃有街可逛,真舒服啊

我以一個標準的台客裝扮:掉嘎 飯店浴巾 海灘褲,在加根香腸! 跟大家一起逛啊~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逛的,都是騙tourists的 大陸貨


回飯店,去看看別人的房間,原來男生的房間都差不多嘛,這幾天快被爸給噹爆了...
根本問題不在我吧.. 在於通病(卸責中




第五天,轉向東部美景,環島重點的第一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