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久,讓我再回到環島那個時候吧

第四天啦~
這是輕鬆的平路的最後一天囉

早上從永康出發

出去後馬上就有一個哨點囉,就交給我吧!
(是因為才剛出發,而且是很涼的地下道XD

到了一個加油站稍作休息,寶媽還是一路努力推銷西瓜中~

接下來就遇上了這趟旅程的第一場雨
我不要穿風衣或雨衣!! 我是熱血!

結果呢,最後反而是穿雨衣或風衣的比較不舒服呢,哈.哈.哈.

因為雨一下就停了,雨衣會悶死人啊!

接下來就到了長壽宮

寶哥當初鋪的梗終於要發揮了!!

仔細看石獅子O.O

嘿嘿嘿,差好多啊~

另外,這裡也沒有"乞丐石"
好,長壽宮大概就這樣了

今天天氣都陰陰的,外加大家都濕的,所以中午午餐大家看起來又累又狼狽

中午在一個空空的屋子休息,覺就像是躲颱風的感覺~

下午有個哨點,是屏77~
糗事就別講了

接下來又開始下大雨了

在抵達藍海咖啡前,前三名:小馬治平我發揮了極致的能量

根本是開掛的速度,又還滿省力的啦!!(輪車

好孩子別學喔,是有練過滴


上壽卡前的旅店聽說除了看星星之外都很爛,不過這次好像住不錯的房間呢

依樣先盥洗,然後去吃飯,大家都溼答答啊,有報紙塞鞋子真好啊



晚餐後,最悶的開始>凸<"

由前幾天的幹部裡舉派一位班長...

我是唯一剛成年的"年輕人"沒錯,又是這三個字!!!

我當然在第0關就已經剔除班長名單啦~結果就在那裏看著"成人"們推來推去~

I'm just a kid!

當我看著寶哥帶著大家說著這四天的心得時,我回頭,看著空空的桌面

where's passion?where's desire? Isaw nothing but the burden of life!

最後,抽籤!
不過呢,我是不用抽的一位~

最後當選的是........

台北志銘!!!!! 恭喜恭喜!!!

所以呢~這就是結果啦

不過還是有一個儀式性的作業流程

請大家公投~
(聽說我的人氣不錯,說不定沒有先公布結果我會當選呢XD

這就是4th night 啦

輕鬆結束的一天~

除了溼答答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