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台1線經田尾、溪洲西螺、斗南、大林、民雄、嘉義、水上、新營、官田、善化、新市抵達永康

今天,我們要跨越濁水溪了,將會進入南台灣的懷抱

看著水壺上的一整條平路,而且又知道晚上會住進更高級的飯店

滿懷著開心踏上了黑狼

一路的平順,才一會兒工夫就到了濁水溪

在以西螺大橋為背景拍照時,被寶媽給數落了一頓

就算已經拉開距離了也不能這麼囂張的下車拍照啊XD

這裡有一站的補給是一罐罐的益菌多,寶媽心中充滿著再也不用洗碗的期待,叮囑:

罐子留著啊,沒有杯子的要好好拿來用啊!

可惜... 許多人不知道寶媽心中的期盼,所以都直接丟掉了,而且有聽到的,卻也事沒多久就搞丟了...
寶媽又過著每站洗碗的生活了

接下來到了大林糖廠
感謝樹澍請的冰!!
看到DVD裡就知道大家吃得很快活喔!!
(請忽略我的中指圖

接下來就是拍照時間啦!!
先是在小火車上拍了幾張,然後原本要照"推樹墩拉筋"
結果:


因應88節,成了親子圖囉~
再補一張:
好險還沒吃午餐,不然...噁...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經過水上的關係,午餐吃的是"噴水火雞肉飯"
我懷疑它跟撒尿牛丸有一腿!!有看周星馳食神的就知道那是多傳奇性的食物啦XD

吃午飯的地點是在北回歸線館
就地裡而言,我們要進入熱帶了

下午的一段路,雖然平坦,卻騎的異常辛苦
是不是因為不想去醫院,所以身體沒力呢?

說真的,他們腳踏車道都沒有好好處理,騎到一半又施工,又要切一小段馬路什麼的,不太順遂

最後,終於到了"柳營新天地"了

在那裡,有一家全家都是學長姐!!

他們很用心的煮了連偶湯,給大家喝

喝完之後當然要洗碗啊,:寶媽,去哪洗碗啊?
:就在旁邊走進去走到底就是了

推開門,清涼的冷氣,靜謐的書店氣息

令我跟小馬不知所措了..

妳卻定這裡是我們洗碗的地方?

我們好像很不搭這裡呢..

這一站停了好一會兒,在書店裡面逛了逛
還看小孩玩裡面的溜滑梯
自己也童心未泯了一下

離開柳營新天地後,大家一股腦兒衝出去了

先上坡了一段,接下來有個大下坡,但是,悲劇發生了...

其實當時我已經一口氣過了車群,連個聲音都聽不到了,是後來小馬來的時候說的

:剛好像有人摔車喔
:喔?
:剛聽到"蹦!"的一聲
:嗯.. 知道是誰嗎?
:不知道,好像是那個跟在我們後面的小弟,撞到至平的後輪
:喔~
 愛衝啊.. 沒辦法
接下來就到了善化農會,真的,是志銘班長的兒子皓鈞

好像滿嚴重的,寶媽療傷的時候則有"一群無知的鄉民圍觀"

不過他還是騎完了喔,不錯,有毅力!

這是最後一個休息點囉,接下來就要進入永康市區囉

在最後一段時,依照昨天的慣例,抽車唐岳跟毓邦出現了,原本還有皓鈞啦,不過好像有比較收斂點了,沒那麼衝了

我們17、8歲團的就在討論
:奇怪,他這樣抽車不會累喔
:我們這樣應該會累死,他們還真的滿強的吼
:GO!代表我們大人團,抄他們小孩,我們可不能漏氣啊!

好,就這樣到了酒店,它的花園,真。的。很。高。級

跟前幾天不一樣,直接先去吃飯,沒有回房放東西洗澡,因為晚上可以去游泳喔~

先去吃合菜,按.照.慣.例.
年輕人三個字又壟罩著B桌的我跟帛煥
大什麼大~人什麼人,大人說的不對喔

最後,寶媽來一招狠的
:來啦,剩下的半鍋蹄膀跟半鍋飯,甲落去

結果....

what the hell is this!!

哀... 寶媽何必這樣呢.. 騎在最前頭也沒要這麼多能量啊,何況我已經吃了5.6碗了...
只好晚上去游泳消耗掉啦

晚上遊泳的時候,大家發現了沖水按摩的妙處啊!!
強力水柱衝著酸著的腿,爽!
最後,夜晚的泳池有個故事.....

一名小朋友與三名青少年的故事..
皓原至平林以我 我是小朋友XD

一位勇者試圖挑戰三位魔王,而且還認定對方為水鬼XD

最後,一個不小心就玩太晚啦,回房已經九點多了,衣服還好臭..@@

我,辛苦地在黑暗中搓著衣服,孤單地聽著工作人員們的"交響曲"

晚,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