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點不習慣的清晨中醒來
我已經在竹南啦!!

先把胃硬是塞滿食物後,做個早操,上車啦!
還不習慣騎車的生活,剛出旅館時,剛睡醒的雙腳無力+上坡,幾乎快停車啦!!

一路到了和興農場,中間還在橋上停下來拍了幾張照,被寶媽給訓了
看著經濟下,快速的移花接木
我的目光轉到了旁邊堆積著的殘骸,我們的社會中,何嘗不是堆積著這樣的骸骨呢...

在大時代下,有人會被淘汰啊... 就像這位仁兄XD

聽說有個長坡,紹華:上坡好像無止盡一般
    寶哥:沒關係,過完之後就可以到鹽場吃冰了!
在漫長的公路上,一直以為這只是個開始,穩住氣,慢慢地感受著腳踩、換檔,我一踩一踏上了好漢坡
在我還沒準備好時,就已經結束了

已經爬了那麼高,儲存了那麼多的位能,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努力成果啊!
甚至飆到時速60! RPM已經破表到12X了
衝到了冰棒鹽場!!
辛苦過後,成果總是特別甜啊!! 嘴裡酸酸甜甜的酸梅冰棒,是我們能繼續的鼓勵

最辛苦的中午時段,再和一位比我小的學長"並騎聊天"(既然安全無事,就別計較啦)下,不知不覺就衝到了目的地
中午有一位"將軍"學長
正港的將軍要幫我們站哨唷!!(不過雖然他有站哨,"本洲大哥"還是沒有上陸橋,將軍:我還以為前導車什麼時後換成兩輪的呢XD)
下午有一個休息站是修車廠,裡頭的小孩跟狗都很可愛
到的時候小馬還衝太快,一個煞車,後面拖出了一條煞車痕

還有還有,在一家加油站時,寶哥要我們和父親"抱"個平安
真是個好團啊!什麼都顧到了!

接下來就是追分啦!!
追分火車站是個著名的的"景點"
寶哥的一個故事:之前,某位女團員,很希望感情能開花,拿起章蓋下去!
    啊!!!!!!!!!!!!!!!!!!!!!!  追分-大肚-成功 ㄏㄏㄏ 看來老天還要她結果呢

附上裡頭台灣我們九天怎麼走滴

第九天,回台北
我的頭髮真鳥
看!在地圖上就已經好長一段啦!
最後,到達員林麗禧酒店

晚上的菜真的好少...
正當我在等主菜上桌時,竟然就上水果了...

晚上大家好好的自我介紹一番囉

其實我們父親節最應該感謝的是鐵馬家庭的爸爸,寶哥
我們應該把這個父親節獻給他



第二天晚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