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第一道陽光射進了房間,今天就要出發啦!
拿起行囊,深呼吸,踏出勇氣的第一步

在爸爸的車上和添福大哥一起向協會前進,早上的台北還是很平和的,嘈雜和功利都還沒起床
在協會,映入眼簾的是兩排的車,昨天晚上的椅子已經不見了,都由A到E共52輛的"寶妹"給占據了

裝好把手包,行李上車,Go!
先牽車到旁邊的華山公園,大機先來個第一次Big~Hug~有看天線寶寶就知道是啥啦XD
圍一個台灣,大家一個接一個互相打招呼啊
還有許多學長姐送來關心與鼓勵,環島聯誼會會長大人也大駕光臨囉
再來要練基本功,所謂馬步蹲的穩,到處都能混啊!
考驗項目一:滑行
請滑行至兩個三角錐中間
好笑的是身為"學長"的爸爸經然沒有過,大哥,請收起你的自傲吧。準備接受另一次的洗禮
考驗項目二:換檔
就像駕照要考穩定換檔一樣,"環島駕照"也要考直線上下坡換檔喔

考驗項目三:滑行下車
不會下車就糟糕囉,到時候需要別人幫忙下車的時候呢,嘿嘿嘿,寄人籬下會不得不低頭喔!!
接下來出發囉!!!!!!!!!

小騎一段到忠孝橋前面的公園,剛那段是測試車性的,做完最後一次確認後,吞跟香就,上橋吧!!
在到新莊的路上,就開始和志平帛煥小馬開始打招呼了
帛煥對我說的第一句話是:哀,剛好紅燈,運氣真的是太差了
下一個紅綠燈停下來時:喔!新莊的交通真是太亂了,剛剛車子都不打燈,還差點撞到我(第一天就已經聽到兩次他差點被車撞了...好險到最後一天前都有驚無險啊,不過那代表他跟車特別有緣嗎XD)

在新莊上龜山前的點就已經開始和先到的幾個開始聊天了(志平小馬帛煥白目),剛好大家都是17,8歲的,除了位飆很快的"本洲大哥"啊XD

接下來是上我唯一有練習過的地方,龜山
還記得我上次就把它當無止盡的爬坡,不知不覺就爬完了,不知今天會怎麼樣呢?
這一次,跟在爸爸後面,和小馬一起衝上山,結果趕過了工作人員啦!!

上去後他們說:你們讓學長們破紀錄啦,從來沒騎這麼快過

上山後就輕鬆啦,一路到桃園吃飯!!
插播寶哥語錄:只要你能上龜山,寶哥保證你到屏東!



接下來再爬一點坡,就一路下滑啦
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路上了,前面爸爸和小馬已經看不到了,一點"馬屁"的蹤影都沒啦

下一個是寶哥介紹湖口的廟
有點害羞的研究,就是觀察公石獅,就知道這裡民風淳樸喔,到時後到高雄,嘿嘿嘿

最後在到旅館的前一個休息站時,吃吃喝喝學長姐的補給品後,就介紹了一位"驚人"的學長(姊)

這隻小熊可是在把手包上環島一圈的喔!!(不好意思,我忘記你的名字了)
最後,晚上住御和園MOTEL
不知道這是啥呢,好怪的"按摩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