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FB跟部落格已經告一個段落了,我可以靜下心來寫下我自己的故事了

八月六號凌晨
火車上惺忪的雙眼睜開,我環了一圈島,回到了台北
走出北車,有點不習慣如此空蕩,安靜的台北,彷彿我還在那南台灣的空閒裡

在稍做休息後,台北的忙碌又再度壅擠著我,忙碌過我的一天
                                                               晚上,到了協會
疲憊,懷著期待,我坐上座位(選了靠著柱子,可以補眠的位子XD)
一開始認真的聽著,越聽越睏.... 對不起,寶哥,但是我爸已經把您的話而提面命過一次了,從上次環島玩,他就在許多次的騎車中講過一遍了
拍手拍到有點空虛後,已經是在半昏迷的神遊狀態了...(肚子也餓了)
突然被驚醒!!!啥?!慶祝生日?原來是我後面那個生日啊
加加減減慶祝一下吧~在這裡慶祝生日也太可憐了吧,能收到的就是一個"生日考驗"

起來換顧一下四周,有一個燙玉米鬚的,奇怪,他看起來就是那種自己騎的人啊,怎麼跟著爸爸啊?
看到甦醒的我,姊姊說:誒,你看那個女生還滿可愛的
:喔,她喔。我上次來協會時有看到她,旁邊那個是他爸,騎車超強的,不過前些時候摔了一下,上次看到他時還包紮著呢。上次他還說他跟他兒子在寒假時自己去還了一次島,第一天就到大甲了!!好像是一天騎了兩天的路。不過夏天應該就不太可能這樣了,光是水就不知道需要多少了,而且還價是越騎越暖,夏天可是越騎越熱
姊姊:那她騎車好嗎?她多大啊?
:阿災 不過上次聽她爸說他是網球隊的,好像體力還不錯,說不定比你強好幾倍喔.......

不好意思,我又睡著了...

看著手錶,從六點一路走到九點,終於,結束了
我的目的是聽清楚需要帶的物品,好不容易從寶哥的數萬字發言中聽出來了...

回到家,整理著行囊、盤纏
做好準備,不論是心裡還是生理,我要去環島啦!!
其實只有心裡做好準備,我的身體快爆肝啦,已經玩了四天四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