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東山回來後

心裡有點感觸,因為,這是我從宿營回來後的第一天,也是環島後失(熱)聯的第N天

一樣的玩樂、搞笑

卻以人事全非.....

原本滿心的喜悅、快樂,卻也造成更兩極的悲傷


今天,大家在學校的聊天,已經沒有以前快樂的感覺

是成熟嗎?那我寧願當個小孩

我要歡樂,或許活在歡樂裡是件很幼稚的想法,但,如果那就是我,我會努力達成我的心


我不想失去快樂,成就冷漠;失去聚眾的大家,成就各自的"成功"

如果要有成就會失去這些,會是成就嗎?

如果大家只當之前的三年、六年當作跳板,那以後的四年、六年、八年、直至一輩子,都會是個跳板,不好好把握住手上有的,只想把手上的"籌碼"丟下去,換取其他事物

或許我該安慰自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就是不肯妥協! 一起打拼,流血流汗,一起交織的大學夢,今日或許有的好夢成真,有的成為泡沫、夢魘
可是重要的是大家一起努力過的!
或許我上了台大沒有資格說這些

或許今天只是我的一種錯覺,只是剛好大家都在忙,剛巧沒有兜在一起,林時沒有想到幾個人
希望今天只是我的一種錯覺,大家的心其實都還是擁有那顆東山情,只是外界的不湊巧


可以說是適應不良的喆。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