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家去西門,去星聚點KTV唱歌
歡唱四小時只要249!!而且還有歡樂BAR吃到飽啊!!

最先到的是蔣開宇,然後是楊子軒,我和翁裕凱剛好搭到同一班捷運,最後宇軒才到
到了之後,我們走到星聚點,還有半小時才開門,好吧,等吧  趁這個時候約一下毛翌
唱到大概十二點,毛翌到囉~
大家唱一唱,毛翌的聲音真的神之好認,而且完全不用擔心走音XD 因為就是那麼低阿~
還有到了他等很久的K歌之王時,大家要打餐卷用完,結果一股腦兒全都跑掉了,只剩個毛翌在包廂裡"K哥之王"
大家唱完後就各自做自己的事囉,3:40解散啦!


回家後開始備課,晚上要上家教,雖然只是國一數學,還是不能失專業啊,要有職業道德
嗯備了一下,4:30睡了一個小時,去搭綠二到七張麥當勞上課(沒錯,不要懷疑,就在七張麥當勞上課)
先占好位子後邊吃大麥克邊偷聽旁邊的人講話
先是旁邊幾個女的在講他們嗓門兒大,有一次被公車上的人嗆等經驗,然後有個女的講到她弟,說小時後都可以仗著大姊威勢和他對嗆,後還她弟有噴子!?她就不敢和他在對嗆了,她說:[等到他真的有武器時她就不敢了。]然後還說她弟只因為她爸不買車給他就拿槍威脅!!!   這個世界變了(⊙o⊙) 目瞪口呆
結果她報警還被她爸媽嗆... 她真的有點不爽之類的,然後又講說她有一天過超不順,先是買她大妹的生日禮物拍立得,跑了一堆店都沒有,然後回家她媽說她們出去吃,還叫他買東西給小妹吃,她小妹的手機開震動,完全沒接.... 接著是狗籠裡狗沒為狗屎沒清,偷小妹完全不甘她的事的鳥樣子,老么的標準樣子... 我好像也是這樣吧XD,然後他去洗澡,一直等熱水都等不到(好像說整個熱水器電池座燒掉之類的原因吧),她就滿臉卸妝乳並光溜溜的跑來跑去,然後狗因為孤單就一直叫,她就很煩,後來就乾脆洗冷水,結果隔天就感冒了...,又講到兔子?!好像從狗就講到兔子了,說兔子很會生,然後有一次兔子被眼鏡蛇吃到只剩一隻不知公還母之類的,嗯,時間差不多了,去接學生吧
劉阿姨
(馬 臉)她講電話真的有夠急促,不知道是怎樣,又急又有點兇,我都有點怕了
從七點叫到九點,她6:30放學就由劉阿姨(馬臉)開車送來了,大概六點五十幾吧,然後還沒吃飯,想說給他點時間吃飯,劉阿姨
(馬 臉)又很兇的拒絕了  !.!
她的氣勢真的有點咄咄逼人,好吧,既然這樣,就上課吧...
她的女兒基本上還好,只是一直會計算錯誤,然後算很久,瘋狂繞遠路,不過我怕我的終極捷徑算法她聽不懂,就算了,有時候自己的方法才會算,自己想的方法才是真正算好的,如果聽了一堆別人的方法反而會亂掉

不過我想說的不是他的算是真的有一點有點誇張不是計算很久然後錯了也不是精美的抄題畫圖後就不會了,也不是在看一遍在我講完後說:原來這麼簡單啊,我本來就會啊,我在問啥啊!!     X!你明明全都在抱怨
而是她的括弧真的學的有點亂,她有些真的很強大的算法....

1.f(x)-4=f(x-4)     !!!!!!!


2.2
(x-4)2 =(2x-8)     蛤!?

還有一些,不過我累了,不想再打了....

不知該灰心說 Ther's still a long way to go..
Or Wow!I can teach her alot of things!!
而且劉阿姨
(馬 臉)還直接把價錢殺到一次300...

結果差不多是一小時150!!
準台大生誒!!只給這樣我來回公車加一餐大麥克就快150
要一百五我在三國隨便殺個人就有啦!

走到七張捷運站,結果沒有綠二,只好搭到公館再搭208回家
回到家差不多是東山校車到加的時間,回家真有點留完九點的感覺
動完腦後接近十點進家門的感覺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