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

一個人在一個地方住了二十幾年,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居住環境

小時候的鄉土課 到一路生活的痕跡

而我中學就進入了山裡的監獄,而永和也跟當初設計的台北人的花園不同,所有人都往台北市去了

我的生活圈也屬於台北市,幾乎所有行程的第一站都是搭208到公館再說

跟同學說的時候,也直接說公館最快最方便

而在現在,應該會到自己生長的地方了解他

 

其實扯了這麼遠,只是因為媽媽常常出國不在家,一個人也無法煮飯,我個人又厭惡一碗麵解決

所以只好開啟大外食時代

到處搜尋在地的美食

而臉書社團 "我是永和人" 也幫了我不少 這個根本就是永和人的胖團阿 一天到晚PO吃的

 

我打算把值得紀錄的,用各種短篇,稍微寫一點點收錄於內 不會有太多篇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