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覺得這家有點小雷,吃完讓我還得再吃一餐,不過大家還是很推的!


店名:吃吃吃麵飯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50巷3號


這家店完全躲在巷子裡面,就在樂華夜市的附近

這裡真的是飲食黃金地段阿

附近還有 下港 佳佳香 陳記燒臘 等等的好料

所以相較起來,我反而覺得這家不太夠力了

 

走進店裡,冷冷清清,外面的天氣又冷又雨,店內也是增添蕭瑟

雖然窗明几淨,但是空蕩蕩的感覺

沒有服務生,只有一個廚師,跟一個櫃台

自己拿了點餐單找了位子坐下,發現其實價錢並不便宜

我點了獅子頭飯 120 其餘大約在一百左右

其實這樣的擺設 相當好 碗盤都相當可愛,尤其是那個米你大同電鍋,根本是一級品啊!

 

 

 

 

  

打開電鍋 是顆獅子頭 真的很可愛

 

而最重要的味道呢?

我也覺得味道不錯,很多人說過鹹,不過我個人口味偏重,後來獅子頭的湯我可以直接喝

但是分量真的太少了,全部的亮點就只有這個電鍋跟獅子頭

配菜完全就是塞牙縫的,味道還算可以 但是真的好少

獅子頭很好吃,不過我還吃過另外一家我覺得樂勝這家

(另外一家是永貞路四號公園旁的隆爸爸獅子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吧,不過他的便當其他菜就更沒啥好吃的了

味道總分不錯

不過我回家後又得再吃一頓 附近又有下港 在地點、分量、味道 都無法再吸引我了 可惜

 

2014/1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