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天寒地凍之後,還記得燕子說過的:"我再也不來了" 讓我們今天看下去

今天約好了匈牙利的Julcie跟墨西哥的Angie一起逛,當然是由本國人帶路囉

但是呢,一樣式幽默的二百五風格,感恩師父,讚嘆師父
 


原本約好十點在英雄廣場碰面,然後呢,十一點咱們家的幾位二百五還在家裡摸來摸去阿
於是他們就跟同學說來家裡坐坐
他們很哀怨的表示,他們五點就起來坐車,從他們住的鄉下到這裡來
真的是對他們十分得不好意思,不過不是我做主,所以就默默替他們難過,僅此

終於摸到時間夠本了,出門
看見公路車,腳癢阿

 


然後基本上的行程... 跟我昨天走的有87趴像,無奈
不過有Julcie解釋各個王朝的歷史,好多了

 

 

 

 

 

 

 

 
我記得他的烏鴉是有典故的

然後呢,今天的溜冰場有開呢,在維也納沒溜到冰的戴榮就死命的要去滑囉
而Julcie原本沒有打算有這個行程,也就加入一起滑
可惜兩個小時過去,墨西哥的Angie還是沒有學會,燕子摔到屁股都裂成兩辦了

在城堡前面溜冰,還不賴的體驗

 

天氣晴朗

 

 

 

 
當然就是要來表演一下啦XD
溜冰比起滑雪簡單多了,當初在山上摔得鼻青臉腫,現在要把面子要回來


 


個人表演玩耍玩了之後,還可以玩火車快飛
不是我要說,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重阿 二百五X3的威力

 

 

 

 



玩完之後,是中午的維護時間,讓我們繼續觀光下去
然後就是昨天走過的市民公園,不過今天天氣好多了
同樣的地方,天氣好照起來真的好多了,不過我還是沒有感覺這個城市如何
小的欠缺這種美的細胞,我好像全部都壞光了,只長肌肉,腦袋長肌肉阿...

 

 

 

 

 

 

 

 

 

 

 

 

 

 

 


不過聽說有個國王曾被軟禁在這邊,沿路有故事可以聽還是比較好啊,昨天真的就是個霧茫茫,霧裡看花,走馬看花,物理走馬

然後就是萬聖殿,第一天晚上逛新年市集的地方

 

 

 

 

 

 

然後到處逛逛,看到一個市集,當地人表示貴得很離譜,沒辦法,靠觀光吃飯的地方,就是這樣賺觀光財,無煙囪工業
所以說陸客不來了,旅行社活不下去;一日遊不辦了,民宿倒光了
這種風向簡直比神風特攻隊還要猛

為了充饑,哀,又是沙威瑪,無止盡的沙威瑪,我從味蕾在哭了,不只他,從嘴到腸胃以致於肛門都表示不滿

 

 

 

 
就像是這個送報童,悲哀
然後呢,我們又踏上了熟悉的方向
看不出來? 我們再看一張

 

 

 
其實還不錯,第一張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手機桌布

 

 

 
是得沒錯,就是昨天說這輩子再也不來的地方,國會大廈
儘管今天天氣晴,風還是依舊的大阿
如此的多瑙河畔,風吹到要中風,才會有良好的靈感給藝術家嗎?
我覺得他們就是這樣才體弱多病

 

 

 
 
最後,在歸途上,月亮與金星
 
吃過一碗牛肉湯,送他們回他們住的小村,我們回家煮火鍋囉
 


其實呀,原來讓我肛門哀嚎的不是沙威瑪,而是今天即將出現的四川麻辣鍋啊
儘管昨天南洋的表現讓我們崩潰,但是今天還是要抓他來吃火鍋

吃完呢,當然是繼續玩遊戲啦
本日經典佳句: 就讓發生在布達佩斯的,留在布達佩斯
畢竟,有人新交男友卻又好像有命運的糾纏,跟王南洋有些不可告人的情愫出現了

讓我們吃完這鍋火鍋,前往這次最重點的地方,布拉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達佩斯 溜冰 二百五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