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分類的第一篇 就讓我們回到了五十年前


 

店名:永貞小吃店

位置:永貞路429號


今天是在四號公園微雨復健跑完之後,就隨興所至,跑到這家店來朝聖

不囉嗦,我們直接走到店門口

IMG_1287.JPG  

招牌的顏色都已經掉光啦

 

IMG_1285.JPG  

從門口走進去,老舊但不破敗

還算乾淨,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

完全是一個古早味

 

而讓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IMG_1283.JPG

太不科學了! 這到底是甚麼樣的價格啊!

這真正是五十年前的價格啊,連地址都還是寫著台北縣呢(雖然我也很快地接受了新的名字,其實比起新北市,我還是懷舊的喜愛著台北縣的名字

 

 

IMG_1284.JPG  

店內的感覺、空氣都是一種好久以前的感覺,懷舊,就像是個舊家吃飯的感覺

有其他人覺得就像是去啊罵家吃飯的感覺

 

而食物呢,絕對不是五十年前的食材XD

不過我沒有拍 因為我太習慣一上桌就吃,而且會迅速吃個精光 想到時已經來不及啦

分量還算可以,正常量

我點了排骨飯、蛤蠣湯

才75元 小小的銅板 大大的滿足

 

2014/11/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吃店
    全站熱搜

    喆譯的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